Followers

27.10.11

smile.



Say Hello to my Bloggie ^^



我好想把我的博客弄到美美

但是就是不知该从哪里下手? TT

我只想我的博客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而已

我不想让来看我博客的朋友觉得我博客好乱

让他们觉得进来我博客有种压力

我想要的是让他们很relax的观看我博客

每当我看到一些很可爱的东西就很喜欢加加进来

所以把我的博客搞得乱七八糟 :((((

好想把那些垃圾删了 可是又不舍得 (囧)













谁可以救救我?

昨天我在tab下载了一个游戏

名叫 -- (Bakery Story)

我不够钱买桌子椅子食物 好缺钱啊!!




救救我吧 T________T


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我实在是太气了 

我好想好想去走街 可是没人陪 x((

开学了还要继续考试!!

我真的好恨考试! I HATE EXAM !!!!!!!!

恨死它了!

我不会拿书出来温习的!!我放弃 /.\




很快的2011就要过去了咯~

2012到来就是死期

因为我将要面对SPM!!

会有压力感 哈哈





所以现在我要到处流浪 不然明年就没得流浪了

谁要约我出去玩? 

如果可以我一定会跟你们一起出 (只限熟悉朋友 :))





THE 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