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1.12.11

I'm BACK !

HELLO , Blogger.
I'm back ! how about your life's? WELL?




Theolo 3 weeks , I can learn so many things..and also help me to forgot someone :D


Thank GOD. thanks my bro and sis also.

头头开始是完全舍不得这里的一切,在那里头几天都是过着以泪洗脸的日子

久而久之,忙了后就没再想起他了!

我真的很开心,我终于把这一切的大石头放下!虽然不是彻底,但至少我做到了 :)

我还是要谢谢你这么狠心才会有今天这么幸福的我出现.

不多说关于你的东西了,看到你快乐的过每天就知道你应该没烦恼了,继续这样下去 :D





THEOLO!!

在2011年11月28日  星期一我们又集聚在一起了拉!

我很开心见到你们这班家伙

当我一去到时,全部都对我说我真的瘦了很多 /.\

但没关系!到最后我还是胖回了!

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宵夜都吃足,不肥才怪 哈哈


在那里我也很想我的家人,都一直打电话给他们

我也不知道家人的境况是怎么样.

但有一天Ivon对我说Kajang腌水,那刻我眼泪直接掉了下来,我很担心我家人的境况

我想打电话问候他们,但我又怕家人听见我哭,到最后我还是没打回家

我只有默默地求主看顾他们 :(

还记得第二个星期六10.12.2011我们都出去为毛庆祝她生日 :D

虽然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,但起码我们吃到了PIZZA和几个姐妹一起出去!

这样已经很好很满足了!

当天很不好意思,吃了启飞RM150,谢谢你的那一餐 :D

每当到了星期六我心情都特别的差!因为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家长接他们出去玩,而我却是孤零零一个人在那里 :(



寿星女!







 someone don't jealous too much xD



 really really like this !! thanks lydia help me tie


 一起来攻击寿星女!嘿嘿

  
Act cute ^^v




吃完晚餐后又要回去了,但是我们不想那么早回就找地方去

本来打算去海边的,最可惜下毛毛雨了 T^T


还有很多我好懒惰一个一个写出来,抱歉请原谅 /.\ 











我把这张照片加亮了,因为原版的很暗

完全看不见 ><



year 2 :D did you saw me inside there?heee


欧阳!!你今年没来真的是好可惜啊!!

你看我们拍的照都好蒙好难看阿!

少了你,我们就少了很多照片,唉~






最后一天了 18.12.2011 星期日

Duty完整间church就等拿电话,拿了电话大家都疯狂拍照.

而我却默默一个人..还有人特地走过来看我是不是在哭 -.-汗

我没哭,我只是在上网罢了,谢谢你们的关心 哈哈

认识到你们这班疯子我真的很开心!!

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人生中一部分,虽然不是常在一起,但我们心永远都连在一起 :)



 我最爱的毛




不知是谁在偷拍我,但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feel :)


 那些年,我们在神训班三星期

一起做过很多事.   快乐、悲伤、吵架 (喜怒哀乐)


 一脚给你死!哈哈哈



I miss all of YOU !!



在那里很可惜的是中途有人被赶回家了!晚上没得一起看星星了!

我们都很想念你!:)



 回家咯!各自都回到各自的家了 :'(



全体照!一、二年级都在里面

可惜wiliam不在里面.





在那里我最喜欢就是晚上了,因为不用上课 哈哈哈

还有supper过后要求圣灵的就去church hall不要的就呆在食堂。

我们吃了supper就开始散步、 聊心事、看星星、38了 

这些日子真的很怀恋 :)

真的不知为什么今年的三星期过得这么快..


大概说到这里 :D




冬至节快乐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