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9.10.10

Wif My Lovely boubuii :DD

2day 8 o'clock wake up!
9 o'clock go bun bunn house .
so tired >







在bun家呆了蛮久的 XD
从9.到2.
本来今天去bun家的目的是要教她弄blog的
怎知开不到 >< 无言咯!
然后就没继续开了,也不弄了
他就去睡觉 >< 而我就上网 ><

然后就一直等时间过
时间过得很快 >< 一下就要到2.了
1.++我们就出发 差不多2.将
bun妈妈载 :DD
2.++到OldTown
有妮,嘉,欣宜,bun,我
另外佩芳,盈,意.他们和我们分开 T^T

过后就各叫各的
我就吃我的TOM YAM :D 极棒!
bun吃他的520
嘉吃面包,妮吃和喝都没 ><

吃完了就去厕所
本来是想自恋的~~但是电话拍到不美 就没拍了 T.T
可惜勒~
然后就给钱回bun家 ^^
有宜,嘉,我和bun 4个 ^^
我们就聊天,聊做工
bun!我真的很想做 ;P
宜!我们加油 XD
嘉!你慢慢找吧 XD

然后聊聊聊 时间就到了
6.了  妈妈来载我回家
剩下宜和嘉2个在bun家 哈哈


今天的时间真的很快过啊 ><



回到家我就试下帮bun开blog
EE~开到勒!!
就马上信息给bun告诉他开到了
她很开心,哈哈

然后就叫她迟点来我家 我再教他 ^^
等他到来 ><


今天只和bun拍到照而已




很好笑勒 XDD






搞笑照 哇哈哈





以下都是我的自恋照
不爱看就别看吧 我可没拿着抢指着你叫你看!








完毕!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