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3.11.10

times square / sg.wang - ing :DD

wuhuu ~ today wif my babe miaomiao going sg.wang ^^
hapi lo ^^ wahahas



2个路痴去走街 XD

第1站去MC吃东西先
吃完东西就去厕所弄一弄+拍照+发酸
我们在厕所呆了很久 XD












funny take XD


酸完后就去走街了 ^^
1开始我们就去买头发那些东东
买完后就走走走
走走下就看到包包.又卖 @@
卖了包包要出去时又看到那个钱包很美.又卖 @@

卖完那些就去看衣了.不要再看那些了 ><
看衣看衣
然后就一直看衣了 ^^
看看看.买买买!

我也买到我想要的高腰裤了 ^^ YEAH !!
很难找到我的SIZE咯 >< 找到后又看到更多美得 @@
我不会了 ><

走完t.q就去sg.wang
又来迷路 @@ 忘了怎样过.问人 ><
顺利抵达!再买!
买!
.
..
...
....
.....

没钱了 >< 停.回家 ><

本来还想去sasa买化妆东西的 >< 没了
从金河再回到去t.q
这次没迷路 XD

再回的时候有人看到喵喵的衣“你不是我的菜”在发酸 XD
而且还要讲到大大声 >< 还讲错tiam ><
“你是我的菜.菜菜” 当场我们笑到~~~~~~~~~不会停 @@
他说“菜菜”说到很可爱 >< 哈哈哈哈
下次我要叫喵喵“菜菜”了.哈哈 很好听!x))

然后就回家了 ^^ 等火车时花了很多时间在等 ><
那个时间一直改 @@!
害我们傻傻的等!
然后到了Kajang的火车站就各自回自己家了 ^^
嘿嘿!

今天的收获不错.跟喵喵出街是... XD

我破残了咯 >< 没钱了 T.T

花完了 TT byebye了 TT


到家我还去拍我们买到的东西.我答应喵的 XD










还有一个蛮好看下的鞋 ^^ 不过我没买.哈哈


想买的.但不是高跟是平底就没买了 ;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毕!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