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9.2.11

生日快乐 ")





昨天的打扮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xD
很特别下的 哇哈哈

看照片就好很懒惰写 也不知写什么 :D





我是傻婆 :D












谢谢dear的蛋糕 ♥

我还是比较喜欢海绵宝宝 xD 哈哈



谢谢宝贝们昨天的陪伴 :D ♥
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都很喜欢啊
呼呼 ^^ 爱你们 :-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我去查skin 79
我看到有2个我很喜欢




我要买下它们了 xD



走人先 BB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