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5.4.11

난 초밥 사랑 ♥

连续2天都去吃我最爱的寿司!:D
yummy !!

星期2那天就有【我、雪芳、bun、芷】 4人行 ♥
芳与晴另外 :P 不过我们还是坐在前后罢了
一直在抢他们最爱的(豆腐 ?) 哈哈



这是我最爱 my favorites !!


一直吃、吃到甜酱里都有了 :P






自恋照超囧!








铛铛 .. 我们吃到的 ^^
饱饱!满载而归
哈哈哈

而且拜2那天也没什么人哦
不必排队! :D


空空的 :O 拜4那天就有点人了
需要排队 -.- 不过也是那一下罢了。




星期4那天又和雪芳俩去吃 HOHO
本来不打算吃的
在学校聊聊下就去吃了 xD

原本芳也是一起的、到最后还是没去了 

晴那天也有去,我比你早到也 xDD


我和雪芳 ^^




当然 我们依然还会在班玩自恋的 ^^




唉。忽略我的肥样吧 TT










sponge bob !!damn cute !! ♥







别小看我们。我们也会有认真的一面!xD







被我们逼着来拍的 hiak hiak :P



-.- ?!



4 sas 3 !! we are the BEST :))














唉``手又淤青了 TT



可怜的手 ▪___▪


今天班上开世界大战!!
水战 ?? 哈哈
都是因为一个 "tattoo" 罢了 -.-

看看我的tattoo
多么的丑啊 ><


如果有牛就好 哇哈哈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