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.5.11

简单的幸福!



老公现在还台湾 不过刚我收到他发来的信息

我蛮感动的   我还以为他忘了


本来是有少少的失望、

但不久后 我吃饱了就收到他发来的信息

我很开心!因为他竟然没忘记!

证明他还有我的心 没忘了我 



明天他就回来了 我依然会等到他回来


所以说呢 “简单的生活很幸福!





再考多最后一个星期 就放假了!

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^^

我要和老公去约会 不知可以出没有 -______________-






等待明天的到来、、·________·




Happy 520 to my babes and Friends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