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3.5.11

Cheras - Kajang ♥

21.5.2011 is a nice day ^^





Cheras Church 的青年当天旁晚来我们 Kajang Church :))

当天真的是爽毙了!

虽然不认识、但玩游戏时就开始有沟通了

我们还演戏呢 我是第4组。


我演医生 xDD 笑死我了 哈哈


当天我都忽略了我的电话

因为我们都在各自的组里与组员讨论要怎样怎样

过不久有位女士拿我电话 问是不是我的电话

我去看了 有9通未接电话!

几封信息!


我也没去理 >< 因为我真的没时间啊

等完毕的时候再去看我的电话。。

又有16通未接电话!几封信息!

全部都是肥仔的电话+信息 ><

第一次被打爆机的感觉 哈哈哈!


完毕了 当然第一时间就找他了

他还以为我不要他了 -_______-


那天我没后悔留下来!!

这是我留下来青年班最好玩的一天!

不用烦什么东西 就直接玩

玩啊玩!!爽




不知为什么 玩的时间都是过得特别快 -.-

查经那些就很慢 哈哈哈!

被他们看到了我就死翘翘 @@


希望每次都是有这些活动吧。。

如果每个星期青年组都是这些活动我一定留!!

打死都不会吵着要回家了!




再过几天就考完试了!也放假了!

更爽!!

IY CAMP也要到了 ><

都不知是好玩还是闷还是中等


只好期待iy的来临吧、、

又要几天没的和他联络 + 上网了 =3=



我会想念你们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