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.6.11

Holidays ~




最近TA都很任性又很固执
不知学到谁,顶不顺TA的任性TA的固执

TA还说是学到我

我几时教你任性啊 ><



不过他越任性、越固执 我就越爱他 呵呵

口花花的我




放假了..我依然还是不能出!
妈妈..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?
把我管得这么严 ?
我知你是为我好,可是用不着这么严吧 ?

假期、全部人都出去玩
而我。。?在家对着四副墙,对着电脑发呆!

我的生活一点乐趣也没有

过多几天我就要去Church的Camp了 T__T
希望回来后你能给我出吧

我不希望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!


闷死了!!




这次iy camp欧阳没去,谁来拍照啊?

回来后不就没照片看了?我的天啊~~





老实说..我的假期功课还没做完 ><

真的是惨!




我要去买LV Bag 哈哈哈哈哈

开什么玩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